2015文字力量_1.jpg 

用文字的力量來開頭~✧*。٩(ˊᗜˋ*)و✧*。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12月的小手帳了

在1月說著「去年」好像很遙遠,但其實也就是一個月前的事而已

語言和文字,真的很神奇,對吧(❀╹◡╹)

2015.11.27_11.30.jpg 

【2015/11/27_11/30】

Report人生真的不是叫假的,先不說畢業專題和廣告展,三上大概就十個報告了吧(還不加其他作業)

鳥屎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好好唱的話哈哈

以前都沒發現他的魅力((要被鳥屎的粉絲追殺的節奏

某星期六去小7犯了傻,害店員來幫我撿棒棒糖哈哈

關於Movie請進傳送門↓

《宇宙Movi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屬於你的單詞是什麼?【小心地雷!】

2015.12.1_12.3_b.jpg 

【2015/12/1_12/3】

Ed Sheeran 的聲音真的超好聽!!!超溫暖!!!笑容也超可愛!!((重點誤

某星期二吃到了超超超喜歡的草莓~謝謝娟娟~真的好好吃唷*ଘ(੭*ˊᵕˋ)੭* ੈ✩‧₊˚

Report告一段落發現了一位YouTuber

結果一整個超中毒!!!!變成目前最憧憬的人之一~

她就是Kelly~一位大Haruku幾歲的女生~目前在美國讀研究所

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妝,其實當初Haruku會發現Kelly是因為她拍了一部「What's in my school bag?

這個題材真的很特別哈哈~很少人拍的說~所以Haruku點進去看以後就瘋狂愛上!!

很喜歡她很樂觀思考~很有想法~講英文也好好聽~而且長的很可愛((蓋章認證~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到YouTube查查看唷~ヾ(*´∀ ˋ*)ノ

2015.12.4_12.6.jpg 

【2015/12/4_12/6】

剛剛上面提到的Kelly推薦一款唇膏是YOLO家的唇膏

看影片兩天立馬奔去買手刀購入XDDD

IMAG4746.jpg 

(唇膏色號:004  腮紅色號:002)

唇膏顏色偏橘色,和當時我的髮色(橘粉色)還滿搭的~和現在紫色頭毛也滿搭的哈哈

重點是真的很好用~~雖然用到一半就斷掉惹((但我沒摔到,所以我也不確定為什麼會斷掉

腮紅也很好用~很適合新手!!顏色是粉色~但不會太重,還滿自然的

這是Haruku的第一塊腮紅,但目前沒還失手過唷~看過Haruku用的都說好看唷

謝謝Kelly推薦~Love Love~((腦殘粉誕生

買完東西就和闕一起在東區逛來逛去,真心覺得台北市很多高的男生,放眼過去幾乎都有17X以上,超顧眼睛的啦((欸不是

晚上趕工卡片不小心割到自己的大拇指,一整個技術退步的概念(?)

很多時候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卡片對別人來說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困擾

也習慣一些人收到卡片後,收不到一句謝謝...

我知道不能保持著收到回饋的心情送任何東西,但有時候只是想聽到一句謝謝,就這樣而已

今年也許是最後一次為「大家」做卡片,很多事情都是對等的,不論有形或無形,有一天它會以另一種形式,回到你身上。

2015.12.7_12.11.jpg 

【2015/12/7_12/11】

前一副眼鏡也配了很久了(大概是高中打籃球打壞的時候配的了?)

某星期一去北車地下街的「J!NS」配眼鏡,他們家主打快速配鏡,但服務一點也不馬虎唷

只要在現場挑一隻你想要的框,然後交到櫃檯,如果不用驗光只要交代自己的度數和結帳就可以等待拿新眼鏡嚕~

當然也可以現場驗光~Haruku當天有戴隱形眼鏡,但是要重新驗光,他們會很貼心的提供了一個隱形眼鏡盒子~還有附設洗手台!!

接下來就是等待驗光,來來回回Haruku做了好幾次,驗光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慢慢測直到抓到一個接近的度數才幫我弄暫時的眼鏡

就是那個戴起來有點蠢的眼鏡((欸

接下來就只要去結帳等待你的眼鏡配好就可以嚕

謝謝辛苦幫我驗光的驗光師XDDD((我是真的覺得沒甚麼差別嘛~

在等待的期間我和外星安去買愛心鞋盒裡的東西,放在口袋的隱形眼鏡盒還忘記回去

再回去拿眼鏡的時候店員說隱形眼鏡盒不用還是給我們的XD

這個禮拜幾乎都在忙聖誕節手做還有愛心鞋盒的事情

愛心鞋盒是一個很酷的事情,而且很有意義

小時候我們都曾經相信過聖誕老人的存在,長大以後我們也可以成為一個聖誕老人

謝謝外星安帶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棒ヾ(●゜▽゜●)♡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會喜歡鞋盒裡的小禮物

IMAG4815.jpg 

IMAG4820.jpg 

_以上_

可能不是每一個小朋友都像我們一樣

小時候都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長大以後有一點點能力,希望每一個小孩都能因為這小小的驚喜而開心

就算不認識對方,也能因為這小小的舉動而感覺到溫暖

這就夠了,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參予有意義的活動,過了一個很溫暖的聖誕節。


FB: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