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31.jpg

Hello~我是Haruku(`・ω・´)

這是新的一本手帳啦~~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第幾本手帳了((汗

以前還有在算,後來太多本以後反而都忘記繼續記得了

這篇剛開頭就是去拔智齒啦XDDD

好不容易畢業專題忙完,有一個4月連假可以放,想說早點拔一拔(´・ω・`)

說到我的智齒呢~其實在四月最愛有提到了~附上傳送門:《每個月の宇宙》2016#April The Best

基本上前情提要的情況就是這樣((←是哪樣

【↓小故事如下↓】

我討厭看牙醫的一個緣故就是因為看牙醫都要「預約」,等於看個牙就要跑兩趟

當初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找家裡附近的就好,這樣如果出什麼事(是多希望自己出事XD)也比較好找人救命

但又怕遇到技術不好的醫生,猶豫了一下子還是選擇到闕去過的診所拔_(:3 」∠ )_

這間診所在西門,那天放學半推半就(?)的跟著闕去診所,原本要預約等連假去拔,沒想到醫生當天竟然有空!!!((是不是老天爺也在支持我拔牙

後來醫生評估完也表示可以拔,看要今天拔還下次都可以,我想了幾秒就說:那就今天吧。((反正早死晚死都要死,都來了,就直接上吧XDDD

原本闕洗完牙就要直接回家了,但因為醫生前面還有一個病人,拔牙加上等待的時間大概30~40分,我以為他早就走,沒想到拔完牙還看得到闕~好港動呀~~((一個淚奔

上完麻醉以後就等醫生先去處理另一個病人,護士有先給我吃止痛藥之類的,還有簽同意書

上麻醉其實也不會痛,但痠痠的,等藥效開始以後就會覺得自己麻醉的那半邊臉不受自己控制,只差沒流口水而已((欸

等待的過程護士還開電視給我看,不過我其實沒有看得很認真,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牙醫這種要躺下來的椅子,覺得好沒安全感哈哈哈

(就連洗頭的那種我也不愛XDDDD一躺下去身體就變得好僵硬)

終於醫生弄完上一個病人就過來幫我拔,上排因為長得很直,真的不到15秒就拔下來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醫生就表示:上排拔好囉~我們來拔下排吧─=≡Σ((( つ•̀ω•́)つ

下排因為我的長橫的又沒長好,一半被包在肉裡面,所以要切開很麻煩,雖然不會痛有點痠,但可能我表現在的太緊張了(?)醫生不停的瘋狂安慰我(σ′▽‵)′▽‵)σ一整個神安慰(́=◞౪◟=‵)

整個弄好大概是20分鐘左右(含上排加下排縫線),而且不知道是體質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完全沒痛的感覺,但拔完的當下是真的沒辦法講話啦(還要咬著紗布)

在拔之前被過來人(?)闕和吉的情況嚇得已經有心理建設了,他們拔的時候痛,拔完也痛,吃東西也痛,所以我才特地挑連假來拔,想說要死就死在家裡好了((欸

而且因為太突然我到家以後家人才知道我拔了智齒(´⊙ω⊙`)

拔完的隔天也還安排了回診,診所會追蹤傷口有沒有發炎或是其他問題產生(這就是不把診所挑在家裡附近的麻煩,要特地跑一趟,但是我很喜歡這種貼心的診所,畢竟專業的事前檢查,勝過事後治療)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診所服務很好態度很好護士人超好又很可愛(重點誤)醫生我覺得就要挑了...咳咳(某次不小心聽到我的醫生和另一個醫生談話XD)

還滿推薦這個醫生的唷~至少拔得過程我都安然無恙,事後的傷口檢查也很仔細又細心~很照顧你的牙齒~還順便幫我補了蛀牙((我一點也不想面對蛀牙的事實QQ

我先拔左邊,事後除了第一天晚上沒辦法正常飲食,其他天都很正常的在吃東西,只是吃得比較慢,然後避開太燙太辣太硬跟炸物基本上都沒問題(´◔ ∀◔`)

不過我都有冰敷,因為臉還是會腫腫的,當初闕跟我說藥一定要定時吃,不然會痛到睡不著(這是他的親身經歷)我一開始很乖的吃藥,但第一天我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回診完還去吃拉麵,他也覺得太誇張XD

拔右邊的情況跟左邊差不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火氣太大,還沒拔醫生就說右邊腫腫的,果然拔完顧起來比左邊麻煩,但也是不會痛沒啥痠,但是很腫இдஇஇдஇஇдஇ

冰敷的時間就比左邊多很多天,藥也都吃完(我左邊沒痛就沒吃了哈哈哈)

啊!我的右邊是在左邊拆線的時候一起拔的,那時候還被父母兩位大人念了一下,回去拆線時我也問醫生說:那今天可以拔右邊嗎?

醫生:都可以呀,你要拔我就幫你拔。

我:那就拔吧。

醫生:真的假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勇敢的了(笑)。

我:.....(是指我拔完會沒辦法吃東西的意味嗎(´・ω・`))

_

不過這邊還是說一下,智齒其實不一定要拔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長!!像An就沒有長,而我也是後知後覺才知道自己有長

有人在長的過程中就會痛到一個瘋掉,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神經壞掉什麼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欸

會想要去拔是怕以後智齒壞掉造成不方便,想說斬草除根就要趁根還滿長穩,下手要快!!!

智齒大概是18歲左右會長,雖然我後知後覺得有點晚(?),但想說要拔就趁還沒很穩的時候快拔(´・ω・`)

父母親大人其實不是很想讓我去拔,他們覺得牙齒沒事幹嘛要拔,但我就是怕它背叛我以後出事啊~後來我決定要拔,和闕討論完就GO了

所以大家還是斟酌自己的狀況,還有可以先給專業的醫生看看,他們會好好幫你評估是否有需要拔唷~✧*。٩(ˊᗜˋ*)و✧*。

如果拔了以後也要好好的照顧,因為每個人拔完的狀況也都不一樣,像我們這群朋友,吉跟闕拔完後幾天真的就只有流質的東西可以吃,但我就完全沒事可以慢慢進食

我覺得冰敷和吃藥尤其重要!!冰敷可以讓臉不那麼腫那麼痛,吃藥我是覺得看狀況啦(畢竟止痛藥吃多了也不好)我自己是沒痛就沒吃止痛了,但我有吃消腫

人家都說拔智齒臉會變小,雖然我沒啥感覺,但我當時只期望自己的臉不要一直是腫的就好了(๑´ㅁ`)

拔牙小故事大概到這,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堆,如果有想問相關事情的都可以在留言或私訊給我唷~只要是我能回答的問題我都會盡力回覆~ヽ(✿゚▽゚)ノ

2016.04.01_04.06.jpg

(連假Day1~Day6)

連假就開始囉~~因為學校政策的關係,在期中考前獲得了十天連假~雖然還要準備期中考和報告,但難得的休假~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呀~

連假除了拔牙,還和母親大人去亂逛,吃了一堆好吃的~宅在家看Hajime社長和王爺在一邊補手帳!!

順便再把房間大大的打掃一遍,看了《The Intern》還有各種實況哈哈哈((一整個追進度的概念

也把《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 SP》看完,裡面倒是看到意外的萌點哈哈,不過推理的部分倒還是真的soso

《Sherlock第三季》看了第一集哈哈哈哈突然發現Holmes兄弟其實都很帥呀!!!((拍桌

但我絕對是愛Cumberbatch比較多哈哈哈哈(*´∀`)~♥(*´∀`)~♥(*´∀`)~♥

2016.04.07_04.08.jpg

(連假Day7~Day8)

2016.04.09_04.10.jpg

(連假Day9~Day10)

連假最後一天,出門買了一些必需品,晚上依然追實況進度以及補補手帳(真的欠太多(´;ω;`))

還是有用功做報告和念書啦哈哈哈就努力讓自己不重修科科

寫了很多字也很滿足~d(`・∀・)bd(`・∀・)bd(`・∀・)b

留些時間給自己留點空白,才能寫進更多故事(๑•̀ㅂ•́)و✧

2016.04.11_04.17.jpg

連假的時候把AHQ的LOL影片看完,所以找了AVA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就迷上了啊!!!!那個槍法也太神了吧!!!!ヾ(●゜▽゜●)♡ ヾ(●゜▽゜●)♡ ヾ(●゜▽゜●)♡ 

看似簡單的比賽,實際上比的是專注力和腦袋運轉能力呀!!!!不過以後就看不到DP打了。゚ヽ(゚´Д`)ノ゚。

但我得澄清(?)陸陸續續看到世界冠軍以後,我真的是愛整支隊伍XDDDD太威啦~~超狂!!

_

但是在LMS春季聯賽我的AHQ~~~~((欸

雖然王爺和小安出場真的是深得我心((到底在賣什麼萌←欸

不過最後一個0:3被帶走,又心疼又難過,FW真的變好強,希望AHQ找回王者的實力!!

_

13592291_1127584810635189_7341210214600181963_n.jpg

14日中午和老師們聚會,這是晚上的食物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吃一個超飽,一整天都在吃的概念,晚上和An去吃了樂麵屋~這時候還沒拆線,不敢吃辣,所以點了一個基本款哈哈

拉麵真的好好吃~好希望家裡附近也開一間好吃的拉麵店,然後上面灑滿滿滿滿滿滿的蔥花~~(´◔ ∀◔`)

2016.04.18_05.01.jpg

期中考週剛好碰上月娘娘來,又卡廣告展,整個壓力又突然暴漲,心情變得很糟糕_(┐「﹃゚。)_

尤其又看了Undertale,讓自己沉澱以後又想了好多

(Undertale介紹寫在五月最愛裡面了~~附上傳送門:《每個月の宇宙》2016#May The Best)

_

隔週忙了一陣子的廣告展企劃報告結束!

上大學最不一樣的應該就是分組報告了吧...過來人一句話:組員慎選。

_

開始重看《徵婚啟事》~~第六次~~~哈哈哈哈哈

沒記錯的話第五次重看好像是今年二月XD

而且還發現一部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網路劇《Mr.Bartender(介紹寫在四月最愛裡面了~~快去看~~↑傳送門在上面↑)

_

IMG_20160515_180248.jpg

(↑手作相機卡片~一台是闕的生日卡片,一台是母親大人的母親節卡片)

不知不覺又五月了,突然意識到闕的生日還有母親節都要到了!!

做卡片的過程突然覺得好陌生,感覺自己曾經熟悉的東西都快忘記的感覺

可能真的忙碌加上環境因素,心裡突然掀起好多漣漪,一波一波,不知道在改變什麼...(╥﹏╥)

_

五月小夏也考完統測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今年九月小夏也成為了大學生,有時候覺得兄弟姊妹真的很神奇,雖然常常打打鬧鬧雞雞歪歪,但這也是一種獨一無二的羈絆吧

「自己的考題自己選擇/自己的價值自己決定/努力  就是你最好的樣子  ____#E」

謝謝小夥伴們看到這裡唷~今天就先分享到這~歡迎在下方留言或到Facebook找我唷~

我們下次再見啦~see ya~

 

Facebook: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