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4_02.22.jpg

Hello~我是Haruku(・8・)

這篇是三下剛開學的時候(笑)

剛開學時又重看一次《徵婚啟事》這是第五次了哈哈

我真的熱愛這部戲,完全是我的菜,很少台劇可以讓我中毒成這樣,讓我看上一遍又一遍

又從每一遍中獲得不同的東西(o´罒`o)

2016.02.23_02.26.jpg

三下原本選了一堂韓文課,沒想到是進階課程,完全是銜接三上的內容(((゚Д゚;)))

老師一進來就直接發考卷XDDD我們三個都嚇呆了XD

_

接近母親大人的生日,特地去尋找合適的禮物,最後還是直接在網路下單

不過母親大人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RRRR真是的~買來就是希望她用呀Σ(゚Д゚;≡;゚д゚)

IMAG6050.jpg  IMAG6051.jpg

人生中第一次去師大夜市~~┌|◎o◎|┘

又是因為我超愛的YouTuber~Kelly沒有錯XDDD

原先有把想吃的攤位記在手機上(๑•̀ω•́)ノ

但剛好碰上雨天,有滿多店家都沒有開的(´;ω;`)

但還好Kelly強力推薦的「師園」有賣~~~我和An跟闕一起點了這些東西((指

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原本還想點玉米的,但是想說邊走邊吃這樣不好啃哈哈

這裡不只東西好吃~除了老闆娘,店員還全部都是小鮮肉阿~~((還不快上←威~~~~

 

IMAG6059.jpg

後來逛來逛去,我堅持(?)想吃到「冰火菠蘿油

三個人就在路邊撐著傘使用google搜尋

沒想到早在第一次買完師園我們就有路過這間了(笑)

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吃冰火菠蘿油

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當天天氣偏冷,吃下去還會吐出冷冷的白煙

冷熱控制得很恰當,味道也很美味~推薦唷~~(✺ω✺)

謝謝An幫我撐了整個晚上的傘~~啾啾

2016.02.27_02.29.jpg

雖然才剛開學沒幾天,就碰上了228連假

基本上三天就是在看《徵婚啟事》&《上癮(小說)》&母親大人生日禮物製作哈哈

就是在這個連假我愛上顧洋了(´///☁///`)((掩面

_

最後一天全家一起去了台北車站,買了2本書

文字交易所(←這本我到現在都還沒看XDDD)和Nikumon的「慾望女醫

IMAG6094.jpg

當初父親大人看到這本書名還默默地重複「慾望...慾望女醫...。 (´・ω・`)

我該怎麼跟父親大人解釋這是一本很正常的書(?)

還很久違的(?)扭了兩顆扭蛋,以及一組拍立得哈哈哈

因為太可愛了~全家都想要,因此就直接怒買Σ>―(〃°ω°〃)♡→

後來朋友看到也想要,重新去地下街看卻發現沒了...期望它有在出現的一天 (´・ω・`)

_

晚上整理好床鋪旁的相片牆,以及研究了一下PS4((謝謝兔兔教我~~

最後再把廣告展的報告整理好,就結束這一天,又準備隔天上課了

2016.03.01_03.02.jpg

因為畢業專題的需要,特地請讀另一所大學的小希幫忙填寫問卷

還一起聊了好多~覺得滿足~謝謝小希~~~啾啾

_

也在這個晚上我把《上癮》正篇看完啦~哈哈哈

最後大海把「過去」送給因子我真的感動到一個極致!!!!這樣的男人到底哪裡找阿~((而且還不能是彎的

很喜歡結局的寫法,彷彿時間真的倒轉了,兩人的時間延長在延長,直到世界盡頭。

最後只求別讓周大叔和我們家顧洋在一起,顧洋是我的呀~~~~!!!((←瘋了

2016.03.03_03.06.jpg

放學後和An去東區閒晃+吃飯~~其實主要目是要買幫母親大人慶生的生日蛋糕啦~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這碗!!!

 

IMAG6721.jpg

韓記老虎麵」!!!!

沒錯又是因為Kelly~哈哈哈~看看我有多愛她(๑¯∀¯๑)(๑¯∀¯๑)(๑¯∀¯๑)

真的很好吃~~圖片應該是我第二次或第三次去吃的時候拍的((一整個愛上有沒有XD

第一次我是點牛肉,後來幾次都是點豬肉

微辣是真的不太會辣,小辣就是我最高能接受的辣度了(我是一個不太能吃辣的人唷!!)

不過微辣的湯比較沒那麼油,我可以喝完的那種

但是小辣就不行了,感覺喝下很多油的FU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不是用微辣的湯直接狂加辣變成你要的辣度

像An點的中辣,她的湯和我微辣的湯喝起來就不一樣

主餐可以選「拉麵,冬粉、鍋巴、湯」(如果選湯,則會給你較多的配料)

配料有鴨血、豆皮、肉片、蒜苗、豆芽(如果有不吃得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店員說)

一碗是$180,中間的蔥油餅一份$40

(這裡也是有賣其他料理啦~不要擔心~不過基本上都會辣就是了,那個...菜單的相片被我弄丟惹QQ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IMAG6718.jpg

很好吃!!!跟外面的蔥油餅不一樣,幾乎吃不出油膩感

讓我跟An都很驚訝的美味!!我自己是有把它拿來泡一下湯在吃,吸過湯汁的蔥油餅也很好吃,只是沒有那麼脆就是了

_

星期五和An在學校健身房運動,星期六又約去跑河濱

一早坐著捷運和An去台大準備,接著就坐著捷運去萬隆站,挑戰第一次的河濱跑步!!

天氣一整個好到炸掉,但跟我以為的路線頗有差別,幾乎只有前面一點點路有經過設計,後大半段就像是在路邊跑步那樣

除了安全以後,人煙也有點稀少,不過我們還是努力跑到了小碧潭站,再轉搭捷運回到台大

中午吃了一間還不錯的拉麵「極麵屋」

我自己是沒在其他地方看過啦(可能是我沒注意過),但是味道也還不錯唷~運動完在吃東西好像都特別好吃哈哈

很滿足的這兩天~(♡˙︶˙♡)(♡˙︶˙♡)(♡˙︶˙♡)

_

不過後來因為太忙了,根本就沒在運動了哈哈哈((笑什麼(´・ω・`)

雖然我放假偶爾還是會在家運動,但還是比不上在健身房爆汗的感覺

但是有運動還是真的有差,精神和體力都會比較好

之前看AHQ的某個訪問,小安也說他覺得有運動有差((對於打遊戲來說

那時候我才一個恍然大悟XDDD原來運動真的那麼多好處!!!

放暑假以後我待在家也是有在運動,現在網路很方便,只要自己多注意安全,不要吵到鄰居,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運動唷

_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啦~謝謝小夥伴們看到這邊~歡迎下方留言或到Facebook找我唷~

我們下次再見啦~see ya~

 

Facebook: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