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3_02.04.jpg

Hello~我是Haruku( ´(00)`)

這篇開始進入高雄篇囉~今年過農曆年和母親大人一起回了高雄

不得不說高雄的天氣真的好溫暖,跟台北濕濕冷冷不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回去皮膚狀況變得超級糟糕,臉瘋狂長痘痘,最後只好趕快去買急救藥

那我們開始進入高雄篇囉~(✧≖‿ゝ≖)

(原本要打成一篇就好,但量有點多,所以決定分成上下篇唷)

IMAG5709.jpg

IMAG5717.jpg IMAG5721.jpg

 

這次有學乖先在網路訂票,那天和An出去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車站拿了車票

謝謝當天父親大人載我們到車站~買了星巴巴當早餐,就等待上車囉

IMAG5734.jpg

一到高雄就是一整個好天氣!!!

不過我們從捷運站走到舅舅家已經讓我很想摔行李箱了((好難拖QQ

最後我們竟然還被困在門外!!家裡只有錢錢(高雄家養的狗狗)在家

2016.02.04_02.06.jpg

沒錯...會被困在門外完全是因為我們家母親大人想要給他們驚喜!!

不過剛好他們都出去工作了...如果錢錢會開門就好了((怎麼可能!

還好後來大表哥回來幫我們開門,還把我們餵飽✧◝(⁰▿⁰)◜✧

_

這次特別把筆電帶回來,能明白為什麼我總說我被學校綁架了吧((欸

那天晚上還碰上了大地震,我睡在2樓,真的滿有感的!!1樓的錢錢也不安的叫著

雖然很快的拿起手機關心在台北的家人朋友有沒有事,但台北似乎無感

早上起來看到新聞覺得很可怕...真的只希望一切Peace。゚(゚´ω`゚)゚。

IMAG5765.jpg

下午舅舅開車載我們到「高雄圖書總館

這外觀根本就不像是圖書館呀!!聽說晚上來還會打光會更漂亮,但白天在日光的沐浴下,也是美出另一種味道

IMAG5766.jpgIMAG5771.jpg

就連裡面的樓梯都這麼漂亮,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美術館

在館內中間還有玻璃屋隔起來的大樹屋!!真的很漂亮~又可以讓人放鬆

1樓和2樓一部分是販賣部,有賣喝的和吃的,即便是在樓上看書也能下樓享受一下放鬆時刻ヽ(✿゚▽゚)ノ

 

IMAG5774.jpg

後面的牆,全部都是用書本砌成的,非常的酷!!(●´ω`●)ゞ

IMAG5781.jpgIMAG5785.jpg

這裡還有外走廊!!!你讀書讀累了還可以到外廊吸收芬多精,看看外頭的景色,深深懶腰再繼續努力٩(。・ω・。)و

高雄和台北最不同的就是到處矗立的大樓吧,如果這棟玻璃屋子蓋在台北市,即便走到外廊你能看到的仍然是一棟一棟的大樓

但在這裡你還可以看到海!!!周遭也都是平地、停車場,你甚至可以看到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還有一堆綠色植物

館內的布置很有格調,空間大,又舒適,還有靠窗的位子,讓你可以抬頭就看見外頭的景色,根本就是安靜版的星巴克((只是這裡面不能喝咖啡就是了

藏書還滿多的,類型也多,電腦、插座、wifi,該有的都有,甚至還有沙發(,,゚Д゚)

 

IMAG5795.jpg

頂樓更設有這般的小庭院,這邊的空間真的很大,也很讓人放鬆

而且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 ~'ω')~

IMAG5796.jpg

旁邊就可以看見85大廈了,還滿酷的(❀╹◡╹)

_

下午去了Costco人超多的XD根本沒辦法試吃((欸

晚上去了附近的小夜市,這裡也沒落很多,基本沒甚麼攤位了,只剩下幾攤還有印象的小吃攤

買了一些滷味當消夜,後來大表哥也提著吃得回來,小表哥也買了蚵仔煎回來,根本試圖養胖我們(?)哈哈

謝謝你們的照顧啦~吃得很好!!ヾ(*´∀ ˋ*)ノ

2016.02.07_02.08.jpg

除夕夜的下午和小表哥到夢時代亂逛

夢時代也有H&M了,感覺好像突然回到台北一樣XD

IMG_20160207_145134.jpg

這裡的樺達奶茶比台北便宜整整$10耶!!!(|||゚д゚)

雖然高雄是發源地哈哈但可以不要這樣對待台北人咪((眨眼

想當初我第一次喝到也是在高雄,那時候台北還沒有分店,我還朝思暮想的想要再喝到

_

除夕夜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親戚們,可能長大了想的也多了些

我們家一直都不算是這種大家庭的氛圍,有時候明明很多愛,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讓對方知道

但我很謝謝有這麼多名為家人的陪伴,這是這輩子最獨一無二的禮物了*ଘ(੭*ˊᵕˋ)੭* ੈ✩‧₊˚

_

謝謝小夥伴們看到這裡唷~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Facebook找我唷~

我們下次再見啦~see ya~

 

Facebook: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