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9.jpg

Hello~我是Haruku(*°ω°*ฅ)*

趁著好天氣,因為大表哥知道我很喜歡文創市集特地帶我們來駁二踏踏~謝謝大表哥~~⎝( OωO)⎠

IMAG5815.jpg   IMAG5829.jpg

這裡也比我印象中的更熱鬧了,旁邊的這個軌道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如果是跟朋友來我們應該也會在這裡拍到瘋掉吧(́순◞౪◟순‵) 

可惜家人不太愛拍照,所以這次只有少少幾張風景的相片而已

IMAG5816.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見駁二的倉庫,當時也有不少展覽正在展出

過年期間,人真的非常多(づ′▽`)づ

不過大致上跟我印象中的裝置藝術都差不多(去年我有回來過一次)

IMAG5821.jpg

接著就終於走到我期盼已久的市集啦~

第一攤看到這個乾燥花的!!我好想買回台北阿~~~~但是光想到要坐車還要搬行李我就放棄了_(┐「﹃゚。)_

可是真的超美的,如果是在台北看到我一定立馬一個剁手

_

其他大部分也是自己手工的飾品、手繪的明信片、書籤、手工皂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攤現場幫你拍一張相片再加工

不過價錢不是太便宜,雖然我很有興趣,但被母親大人阻止惹இдஇ

希望下次在台北可以看到你們~~((吶喊

IMAG5834.jpg

不知不覺逛到太陽都快下山了(´;ω;`)

駁二也熱鬧很多,有點華山的味道,這裡也開了間誠品,還有我必逛的禮拜文房具!!

IMAG5850.jpg

這是我在駁二敗家的小物XD

上面兩張是明信片唷!!是日本攝影師拍的,材質有點像是膠片那樣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但是價格不是太便宜,所以我只買了兩張,一張送給小希,一張送給小夏

自己則買了一副黃銅耳環,第一眼看到它,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價格也不是太貴,就下手了(́◉◞౪◟◉‵)

2016.02.10.jpg

原本很期待午餐可以吃到我超愛的「正忠排骨」

但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他們沒有開!!!!!!!一個難過・゜・(PД`q。)・゜・

IMAG5854.jpg

但是吃到了酵母冰~雖然我沒有很愛,但是味道還滿特別的,沒吃過的小夥伴可以嘗試看看(ゝ∀・)

IMAG5862.jpg

下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旗津晃晃,這裡也是一個觀光勝地了,還有不少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們沒有去玩水,只是在街道上亂走,隨便買些小吃嚼嚼嚼ヽ(・×・´)ゞ

IMAG5858.jpg

隨手拍的風景,高雄真的到處都可以拍出這種風格的景色,晚上也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星星

IMAG5859.jpg   IMAG5860.jpg

路上看到右邊那個彈珠台!!我和母親大人就坐下來玩了一局,一局才10元耶!!٩(。・ω・。)و

這是不是在台北已經消失了?還記得小時候我也超愛玩這個的!!但是我還是不懂這到底是怎麼看得分的XD

右邊是賣乾貨的小店,母親大人在這裡買了我喜歡的魷魚片~♥(´∀` )

IMAG5873.jpg

IMAG5876.jpg

晚餐去吃了小舅舅推薦的紅蟳薑母鴨~♡(*´∀`*)人(*´∀`*)♡

這次回來一共吃了兩次薑母鴨,我原本是不敢吃薑母鴨的人,我還滿討厭薑味的

第一次是在屏東的某間店吃的,但味道就還好,這次吃的紅蟳薑母鴨,味道就非常的棒~~~

 

湯的味道很美味,喝了好幾碗,吃飽的時候臉都紅起來了,身體都暖暖熱熱的

而且我第一次吃薑母鴨才知道原來薑母鴨要自己點配料呀XD

我一直以為是跟吃刷刷鍋一樣,會給你菜盤之類的,第二間的更是自助式,直接去冰箱拿,最後在結帳

不得不說,螃蟹真的很好吃~雖然肉不多哈哈哈

謝謝舅舅們帶我們去吃~這一攤總共13個人XD超多的啦~(≧∀≦)ゞ

2016.02.11_02.12.jpg

這次是單獨和大表哥去逛新崛江,原本是因為我想買很大的那種鑰匙圈!!(´・ω・)つ

但是台北一些文創都賣超級貴!!可是我又覺得很可愛,這次意外發現大表哥的鑰匙圈竟然就是那種!!

一問之下他就說要帶我來買,於是我們就GO新崛江囉~

IMAG5890.jpg

這裡其實有點像是台北的西門町,也很熱鬧,聚集了很多年輕人和觀光客,也有不少排隊美食

但我是吃飽才出門的,所以食物暫時沒有誘惑力( • ̀ω•́ )

IMAG5891.jpg

當天的敗家小物XD

右上就是我想買的鑰匙圈~印象中這樣一個才40還是45元而已耶

在網路上隨便一個文創小店,絕對超過這個價錢!!當時看到真的超開心的~還好當初沒有在台北買了

右下就是為了救我的臉QQ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到高雄,我的臉瘋狂的長痘痘( º﹃º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薑母鴨所以身體火氣變大,總之剛好去新崛江有看到86小舖,立馬殺進去買

又剛好看到氣墊粉餅在特價,就順手抓了一個,雖然這些東西在台北都買得到啦XDD

反正就順便嘛~欸嘿ლ(・´ェ`・ლ)

IMAG5893.jpg IMAG5894.jpg

晚上家裡不但煮了火鍋,外面還在烤肉!!どこ━━━━(゜∀゜三゜∀゜)━━━━!!

真的很久都沒有自家烤肉了~所以超開心的啦~在考的時候錢錢還一直跑來旁邊賣個萌(♡˙︶˙♡)就算你很萌我也是不會給你吃的科科

IMAG5899.jpg

隔天下午突然決定要去屏東找我們的阿姨(´,,•ω•,,)

隨便路邊停下來拍的相片,天空真的好藍

IMAG5902.jpg

IMAG5904.jpg  IMAG5920.jpg

原本要去看「琉璃吊橋」但已經錯過時間了,後來就順路改去「涼山遊憩區」

這裡也跟小時候的印象都不一樣了,想當初還可以下去玩水,車也可以在開進去一點

現在都得靠自己的雙腳往上走,有一點登山的概念(笑)

不過可以整個人泡在芬多精裡面也是台北人少有體驗的機會(。・㉨・。)

 

IMAG5945.jpg

離開前天空已經被太陽渲染成這美麗的顏色

IMAG5947.jpg  

晚上吃飽飯,開到萬金教堂附近的一間咖啡店,但他也有賣雪花冰哈哈哈

店門口的這兩台彈珠台,看到一整個都懷念起來了,現在還有小孩知道這個嗎XDD

天呀~一整個年齡都暴露了,可是真的好懷念這個,一次一元的那種ヽ(●´ε`●)ノ

IMAG5946.jpg

我點的草莓雪花冰~冰很好吃!!!但是我還是討厭假草莓(笑)

下次要點點看別的口味~~可惡~~被騙了((欸

IMAG5949.jpg

回家前先到附近的小7拿高鐵票,這裡的小7外表也很酷(◍•ᴗ•◍)ゝ

很有特色,像是在配合旁邊的萬金教堂

2016.02.13.jpg

玩了整整9天,謝謝每一個人的照顧(▰˘◡˘▰)

在回來前還可以吃到好吃的肉圓當早餐~好幸福~謝謝表哥騎車去買~

高鐵站人依然很多,還好我們還提早到了

IMAG5957.jpg

回到板橋也謝謝父親大人和小夏來接我們,一回到家就看到期待已久的PS4(๑╹◡╹๑)

還有小夏偷偷買給我的黑執事漫畫!!!超感動的~~ヽ(●´ε`●)ノ

不過對於我這個微有潔癖的人來說,一回到家果然還是先整理了房間的乾淨和行李哈哈

 

IMAG5965.jpg

覺得自己還滿克制的XD沒有大買特買

不過覺得現在的高雄其實跟台北沒多大的差別

想買個伴手禮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畢竟你要的基本上台北都買得到惹  (´・ω・`)

_

這次回去真的謝謝舅舅家的照顧~雖然我們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玩在一起,表哥們也都開始在工作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在這忙碌的生活,連想見個面都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會不會下次見面是在某人的結婚典禮上

但我很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每一天,手帳也是我珍惜回憶的方式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次的分享~歡迎在下方留言或到Facebook找我唷~

今天就先到這囉~我們下次再見~see ya~

 

Facebook: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