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2_06.15.jpg

Hello~我是Haruku(*´艸`*)

忙完了前面幾個事件,就進入期末考週了_(┐「﹃゚。)_

大學最不同的一個點基本上就是「考試」不一定就是寫考卷,還滿多課都是需要做報告的

雖然基本上就是看課堂需要還有老師心情來決定哈哈哈

這次剛好一堆老師都要報告,而且還提前一到兩週,因此即便剛忙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又得開始忙報告了_(´ཀ`」 ∠)_ 

_

不過13日又和朋友去吃了「麻膳堂」真的是一吃成主顧(?)

下次想帶家人們來吃哈哈~真心覺得好吃!!(ノ>ω<)ノ

15日原本是想看日劇《重版出版》,後來莫名其妙(?)就找了一直很想看的《爆漫王》真人版電影(4.3/5)來看

我超級迷這部的原作漫畫,漫畫不僅全套蒐集,還翻過一遍又一遍哈哈d(`・∀・)bd(`・∀・)bd(`・∀・)b

雖然電影有改編一些內容,但是很多小細節讓我很感動,可以看出日本人的用心

而且選角本身就很深得我心了哈哈哈,所以多少有點私心ξ( >◡❛)

不論小夥伴有沒有看過原作,都推薦這部電影給你們看看!!「友情x努力x勝利」

2016.06.16_06.19.jpg

受不了自己的布丁以後又跑去找Nick(好常跑去吵人家?哈哈哈)

這次除了一些小想法以外,其他就全部撒手讓Nick自己去弄,就連剪頭髮也是哈哈

Nick:這次想剪怎樣呀?

我:隨便啊~

Nick:隨便?!!!

我:摁,你決定就好~哈哈哈~

(一個為難XD)

但是弄完以後真的覺得Nick可能有超能力!!完全是我心裡的顏色耶!!!!!!好可怕(誇獎意味)!!!超級美的!!!!

謝謝Nick大神把我弄得這麼好看,覺得感動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_

最近都很難入睡,有時候還會做到惡夢,雖然17日下午下了超級大雨,還是和朋友一起去行天宮收驚

收驚的阿嬤把我認成小男生了啦XDDD

阿嬤~沒有男生會穿這種短褲啦~好可愛的阿嬤(*´∀`)~♥

_

來個小小的音樂推薦!!最近瘋狂單曲循環的就是林宥嘉的《天真有邪》

超!!級!!好!!聽!!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宇宙無敵推薦!!!一定要去聽聽看!!!(。◕∀◕。)(。◕∀◕。)(。◕∀◕。)

2016.06.20_06.24.jpg

我,人生中第一次中暑_(┐「﹃゚。)_

一開始拉肚子以為是腸胃炎而已,還跟An跑去IKEA逛順便買吉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隔天就痛苦到一個快往生,頭痛+肚子痛+全身無力_(´ཀ`」 ∠)_ 

當天上完課陪An去訂馬車的畢業花束,晚上就趕快跑去找醫生了,那天還早早就睡了~超難得

結果吃藥沒用讓我覺得傻眼,隔天拖著依然不舒服的身體又去看第二次醫生,順便在做吉的生日卡片

(現在想想完全不知道那時候我的意志力是從哪來的XDDD)

16-07-02-14-38-54-655_deco.jpg

(↑給吉的生日手工卡片)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中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己比較好

第二次去看中醫,醫生一把脈就把其他身體狀況都掌握了,覺得厲害

不過我想說應該快好了,就沒有刮痧,一方面是因為我怕痛呀~~~醫生當時有幫我刮一下脖子,我就喊痛了

醫生還表示:不是舒服而是痛?!!(|||゚д゚)

醫生可能覺得我是凹少年哈哈哈((苦笑

隔天是上課日,也是幫吉的慶生日,一早我還是不太舒服,An就先幫我拿了冰塊,雖然不能根治,但至少在學校舒服一些

我們都說吉太偉大,一個抱病幫她準備生日,An還溜班偷偷去買要用到的氣球

但,畢竟都是大學倒數幾次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了,比起自己的不舒服,更希望可以創造在一起的時間

接著,就進入了暑假,我們最後一年的暑假。

2016.06.25_06.26.jpg

放假第一天就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小夏的也順便一起了哈哈(●▼●)/

雖然好像換季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時間整理,趁著放假趕緊整頓整頓

突然發現自己的衣櫃剩下黑色、白色和少數的灰色其他幾乎沒什麼顏色哈哈

每次買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母親大人都會說:又買黑(白)色!!(´⊙ω⊙`)

_

這邊要偷偷(?)推薦突然發現的中國歌手演員主持人!!!-------->魏晨!!

其實之前小時代1他有唱配樂《熱雪》那時候小夏有推薦給我聽過,但那時候無感哈哈哈

後來莫名在YouTube聽到他唱的《花開那年》天啊!!!一整個!!!超級中毒!!!成為了我六月最愛!!!!

附上傳送門:《每個月の宇宙》2016#June The Best

還因為歌曲中毒太深,跑去看了這首歌的電影《匆匆那年》

附上電影分享傳送門:《宇宙Movie》匆匆那年★你後悔嗎...?【小心地雷!】

總之就是各種中毒XDDD自己很喜歡他在匆匆那年裡面的角色,又是一個讓觀眾愛的男二(笑)

_

這次金曲27沒有準時收看

不過後來補看了表演~心中第一名表演是開場的蘇打綠!!!!!!!!!ヾ(●゜▽゜●)♡ ヾ(●゜▽゜●)♡ ヾ(●゜▽゜●)♡ 

雖然後續有一些批評的新聞,但我覺得不就是有一點瑕疵,才能創造每次都獨一無二的表演

而依晨的引言和青峰的得獎感言都讓我好感動覺得好溫暖

依晨「請對所有愛以公平相待,對所有人以愛相待。」

青峰「謝謝所有用真心去面對自己信念的人。」

2016.06.27_06.29.jpg

這兩天被小夏半威脅(?)推坑去看了韓國網路劇《噩夢老師》

附上戲劇分享傳送門:《宇宙Watch》噩夢老師★你所期望的結局...?【小心地雷!】

我真的覺得老師帥炸了~~~而且我完全沒發現他有演《幽靈》耶哈哈哈

是因為當初我很專心的看著我們家(?)大蘇嗎~ㅋㅋㅋ

_

而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毛小孩」事件,有時候覺得民眾很容易被媒體操控,為了反對而反對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真實想法,還倒不如說是跟風

生命生來公平,誰也不能隨意奪走誰的生命,不論是人類還是任何任何有生命的生物

不說到底喜歡還討厭毛小孩,但不論喜歡或討厭,我們都沒有資格決定這個生命的結局,我們沒那麼偉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當惡魔的潛力,當或不當都只是一個選擇,一種心理價值,而人們沒有想過,做出這些行為的人

錯了,錯的徹底,但為什麼會錯?是人性本惡,還是他們被現實逼出這一面,如果連他們都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走到這個地步,那還有多少我們看不見的黑暗面...

2016.06.30_07.05.jpg

終於進入7月份了哈哈哈~~放假後幾乎都躲在自己的小世界

寫寫字,畫畫圖,打打Blog,吃吃好吃的,看看實況電影電競,躲進書的世界,逃進自己的世界

前一陣子買了鋼筆愛上了用鋼筆寫出來的感覺,目前換了第二個卡式墨夾了

IMG_20160710_144403.jpg

這是高中小希送我的空白本子,我都拿來手繪

也在放假後被我畫滿了,又找了一本空白的筆記本來畫

最近也有點想買水筆和水彩回來玩玩看

_

實況,最近看的是

→板凳「秘境探險4」&「古墓奇兵」&「刺客教條;梟雄」

板凳玩得完全就是教科書模式,他的完美主義玩法絕對是你可以拿去當範本學習的那種

而且YouTube上船的影片又清晰,剪接的又像在看電影一樣,很早以前為了找一款遊戲實況發現的實況主

從此以後就很愛看他的頻道,「秘境探險」系列我也從頭看到尾,雖然一開始我不是先看他的版本哈哈

不過板凳不是專門的YouTuber開台的時間比較少,遊戲就不像其他實況主那麼多,有時候玩的不是我的菜,我就會開始另尋糧食了哈哈

→阿神「星露谷物語」&「Slime Rancher」&「庫洛的棺桶」

阿神是我從高中就入坑的YouTuber~不知不覺也看了快5年(?)

最近看到阿神到美國參加Vidcon就覺得莫名的欣慰XDDD長大茁壯成為更好的人了

很喜歡他的拍攝風格,而且玩法比較接近自己的心理,常常在遊戲出現選項時,心裡默默想的選項都跟阿神一樣

這樣就有一種莫名自己也在玩的感覺哈哈~✧*。٩(ˊᗜˋ*)و✧*。

阿神玩的類型也很多很多,雖然我不是什麼都看,但也是我死忠追蹤的實況主之一~

(不過他最近感冒惹இдஇ還盡責的開台,看得我都快哭了இдஇஇдஇ生病還要工作什麼的~鼻要RRRRRஇдஇஇдஇஇдஇ)

→舞秋風「秘境探險4」&「星露谷物語」&「仙劍奇俠傳6」

其實秘境4和仙6我都已經看過板凳玩了哈哈哈但是會發現秘境系列都是因為舞秋風(笑)

但想看看不同風格的~很喜歡舞秋風很融入遊戲的感覺,就好像真的是你自己在玩會碰到的狀況

雖然不會很順路的通關,但舞秋風就會像是真的進入遊戲而不是單單操控遊戲角色的那種感覺

也是我必追的實況主之一~玩的類別也很豐富~講話也很有趣又有個性哈哈

↑基本上應該是醬~不知不覺又莫名的推薦了實況主惹((欸↑

_

電影則是看了《Zootopia》

附上電影分享傳送門:《宇宙Movie》動物方城市★你要成為你想要的自己【小心地雷!】

看完以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初會紅成這樣!!真的太太太太好看了!!!!大推!!!

電競依然是看AHQ哈哈哈

2016.07.06_07.08.jpg

又趁著有時間把房間大掃除了一遍,丟了一堆東西,還是有一堆東西

腦袋跟心情都有點亂,但還是停不下來輸出一些東西

努力的讓心情不負面,這或許也算是某種進步吧,我想

_

音樂小推薦一下~最近著迷田馥甄的《餘波盪漾》

小夏早早就預購了,今天(7/13)也順利拿到專輯,真的真的超級美ヾ(*´∀ ˋ*)ノ

不愧是永真急制設計的,美到讓人就算不喜歡田馥甄也想買來收藏的那種美,但有誰不喜歡田馥甄嗎(笑)

我和小夏都是小粉絲~她尤其熱愛,我則是喜歡她很自己的那種感覺,彷彿就在自己的小星球,獨樹一格的美麗

13667882_1134238836636453_3369220171037100547_o.jpg

人生,難得可以不複雜,幹嘛不簡單

謝謝小夥伴們看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分享~歡迎在下面留言或到Facebook找我唷~

我們下次再見啦~see ya~

 

Facebook:宇宙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